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贵项目部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员工健身活动

2017-09-25 08: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禹辰陶伟

为热烈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到来,活跃员工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9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成贵项目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员工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运动场上有篮球投进时的欢呼声、乒乓球杀球时的呐喊声、羽毛球绝地反击的鼓掌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激情四射,比赛活动经过欢乐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出了友谊和健康,也赛出了员工们的“精气神”。

“成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 员工们纷纷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员工感情,更大大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充满了动力和热情。(刘禹辰陶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