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做好调图期间线路治安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2017-09-24 11: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林

为推进全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呼铁呼公网传【2017】94号文件要求,所领导有针对性的调整调图期间安保部署,带领青年民警和护路民兵,对管内重点区段进行了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9月21-22日是2017年第三阶段调整列车运行图的前两日,为进一步消除管内线路安全隐患,切实加强辖区治安防范工作,全面巩固强化治安基础,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确保调图期间管内线路治安平稳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青年民警对巡查中发现护网破损和因雨水冲蚀的护坡、防护网基柱造成底部间隙大的部位及时通知工务部门进行了修复和加固,确保新图运行安全。

期间,出动警力6人次,护路民兵3人次,巡查线路5公里,发现护网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清理线路边牛1群,计10头,羊1群,计70只,签订《爱路护路交通协议书》2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张宝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