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送会上“取经”

2017-09-24 11:1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之前和黄党生同志一块工作的时候他总是能想出很多‘金点子’,遇到困难时他就会把他的‘传家宝’一件一件地拿出来,和他一起工作我很轻松,也很感谢他教给我的知识。”安康机务段财务科党员王勇说道。

9月21日,安康机务段组织首次退休党员欢送会,机关党总支的三名退休老党员、家属、各车间支部书记及部分新工党员代表等20余人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我当技工员的时候代表安康分局去路局参加技术比武,参加比武的都是20多岁的大专、本科生,他们觉得我我年龄比他们大,学历还是中专,根本没希望上榜,他们的话反而激励了我,索性就在一个月的培训时间专攻强项,借用 ‘田忌赛马’的方法参加比赛,当比赛宣布我获得第一名的时候,现场竟突然安静了两秒钟才响起掌声,他们没想到我这个不起眼的技工员会得了第一名,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困难就找方法解决,工作才会出彩。”退休党员黄党生笑着娓娓道来。他用一个小时讲述了近39年的工作历程和成长经历,分享了“用心、信任、感恩”六字感悟,期间响起掌声10余次。

该段着力落实服务党员措施,秉承党员干部服务党员、机关服务一线、党员服务群众的理念,组织开展了党员“五必访、六必谈”、党员过“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敬老爱老的人文关怀,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遍地开花。

“三位老党员的话让我受益匪浅,作为新党员代表的我会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党员们的精神,牢记党员师傅们的教诲,我想给你们鞠一躬来表达我的敬意。”新工党员关梦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