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积极参加铁路信息员培训取证工作

2017-09-24 11:1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晓四

为更好地推进铁路建设项目工地试验室、拌和站信息化管理工作,使操作人员更好地掌握信息系统操作软件的使用,推进施工生产,2017年9月21日上午8时30分,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拌和站操作人员及试验室人员,参加了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拌和站信息系统培训班。

此次参加培训人员为试验室主任、拌和站站长、拌和站操作手等2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铁科院张老师进行主讲。张老师对信息系统的操作和资料的上传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拌和站操作手必须要经过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当拌和机出现误差率并发出报警时,搅拌机操作手必须及时进行校正等。

通过培训学习,参加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信息系统的运作,有力地推进了拌和站混凝土的生产,为施工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