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迎到我们新疆来做客

2017-09-24 11: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2017年9月22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缓缓驶出乌鲁木齐车站,11号车厢乘坐了26名小型团体旅客,她们是来自北京的夕阳红老年团体旅客。

       夕阳红团体旅客平均年龄65岁,从新疆旅游结束后返程回北京。车厢里大叔大妈们高兴地谈论着新疆旅游的所见所闻,大美新疆给夕阳红团体旅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1号乘务员在米拉是位维吾尔族小姑娘,在车厢里总会看到她清扫卫生的身影。看到有老人需要帮助,她都会主动上前帮助老人,甜美的笑容迅速拉进了和乘客的距离。老人们说起她都竖起大拇指,由衷赞美:小姑娘不仅人长的美,工作认真负责,尤其是对老年旅客服务特别周到。在旅途中,11号车厢乘务员在米拉会给大家介绍新疆的风土人情和著名的景点,让乘客们不仅对新疆有了了解,还会遗憾有的地方都没去过。李国中老人说:“新疆太大了,有的地方还没有去,下次带家人一起来,好好看看大美新疆的景色。”

      新疆的自然景色美如画,各民族兄弟姐妹热情好客,欢迎越来越多的人能到新疆来做客。(朱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