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就职工工作期间着装等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2017-09-23 10: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唐玲菊

为树立统一、规范的企业员工形象,提升企业文化,加强对员工的管理,统一着装要求,规范行为举止,展现中国水电四局人的精神风貌,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就职工上班期间着装等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整洁、美观、得体是着装的基本礼仪规范。经理部全体员工在上班时间要严格按照规定统一穿着工装;二是着装不得过于裸露、过于透视、过于短孝过于紧身。要保持服饰整洁、无过多褶皱,不穿拖鞋。女同志不得穿超短裙(裤),男同志不穿短裤;三是注重仪容仪表,讲究个人卫生,不佩戴过于张扬的饰物,不纹身。在办公场所,要保持良好的形体,做到举止文明、姿态端庄、精神饱满。女同志发型、发色要适宜,化妆要素、淡、雅,不得喷太过于刺激的香水;男同志不染彩色头发、不留长发、不蓄胡须;四是经理部各部室、各工区要做好着装方面的自检自查,加强员工形象礼仪方面的培养,塑造办公区员工队伍的良好形象。期间办公室将不定期开展抽查,对无视通知规定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同时,为营造良好建设环境,针对党的十九大维稳形势,经理部要求各工区门卫人员加强人员准入的同时,全体员工自己也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互相提醒,随手关门。下班之后要及时自觉关好办公室电器,门窗,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