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阳市质监站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进行桥隧专项检查

2017-09-22 12: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鹤 石玉红 韩胜

9月20日,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开展桥隧专项检查,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公司、大桥局总包部、各标段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分站检查组对德简3标、4标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垭口隧道、牵牛大桥、预制梁尝林家山隧道等施工点现场查看,检查组仔细检查了施工现场各工点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各分项工程施工工艺,安全保障措施,质量保证体系、地质灾害预警、应急预案,材料进场检验,施工标准化工作,工程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各施工现场后,检查组就施工质量把控、现场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指出工程安全质量的控制重在细节,要在工序管控、质量检测、安全操作规范、应急响应等细节处着手,一点一滴夯实安全质量基础!

下午2时,质监站内业检查组抵达项目部,就质保资料、安全资料和试验内业展开检查。检查组按照施工规范和公路桥隧工程质量安全相关管理制度的要求对内业资料进行详细的检查,包括业内资料的完整度,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内业资料与现场施工进度是否同步、现场对内业资料提出要求和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德简高速公路是德阳市交通建设重点工程,施工面大,涉及桥隧数量多,桥隧质量安全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吸取914玉磨铁路隧道坍塌事故的教训,加强一线质量安全管理,杜绝一切质量安全事故,为中秋国庆双节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营造安定祥和的环境。

(于鹤 石玉红 韩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