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行退休党员欢送会

2017-09-22 08: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9月21日,安康机务段举行退休党员欢送会,3名退休党员及该段党委领导和各支部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该段各党支部查阅党员档案、荣誉台帐,对三名退休党员的政治表现、突出事迹做出综合评价,肯定了他们为该段党支部的建设和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赠送纪念品、工作照等。通过此类方式,体现以人为本,敬老爱老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号召新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像老党员学习,对在职党员进行精神感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