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高铁铺轨工作全面快速推进

2017-09-21 18:1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9月21日,施工人员在进行铺轨施工作业。日前,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杭黄高铁安徽段绩溪县管段杭黄高铁主体和无砟轨道工程施工已全部结束,全部满足铺轨条件,中铁四局铺轨车铺轨施工作业正在快速向前推进。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以平均每天铺设6公里铁轨的速度快速推进。预计23号前后铺轨通过绩溪县管段,杭黄高铁预计将于2017年12月底全线铺通。

杭黄铁路东起杭州东站,向南经浙江省萧山区、富阳市、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进入安徽省绩溪县,由绩溪北站出站后与京福铁路并行引入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10个车站,新建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等5个客运车站,利用既有杭州东和杭州南站,与合福铁路共建绩溪北、歙县北和黄山北站。该工程由铁路总公司和安徽、浙江省合资建设,中铁四院承担设计。项目先行段于2014年6月30日开工建设,2014年9月30日全线开工,建设工期四年,计划于2018年建成开通。(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