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质部到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7-09-21 17: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9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质环保部部长张建一行,在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的陪同下,专程来到芜湖至宣城铁路工地,对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这次安全质量大检查是为了让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节和中秋佳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举措。

张部长一行到芜湖后,不顾车马劳顿,又风尘仆仆直奔宣城站,检查宣城站改造施工中的通讯楼、变电所等施工现场,同时还查看了湾沚站接触网H型钢柱立杆整正情况。依据现场施工管理情况,对项目部安全管理内业资料逐一进行了检查核对,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给予了帮助和指正。

在安全质量大检查总结会上,张部长对皖赣项目的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现场施工管理安全有序,质量可控,内业资料齐全,值得肯定,希望皖赣项目部继续保持和发扬,把该项目工程做好、做优,为集团公司在华东市场建立良好的信誉。同时,对皖赣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制度,用制度做事,用制度把握安全质量关;二是要认真查找不足,安全、质量是统一的,安全是过程,质量才是结果;三是要做好各项记录工作,做到云过留影,雁过留声,确保后续工作有据可查,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四是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有关项目1234管理法的精神,把项目建设成为模范管理项目;五是要根据项目自身的特点,找出亮点,建立亮点,扩大亮点,使整个项目成为“亮点”。(赵永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