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项目首条开工道路顺利交验

2017-09-21 17: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永红 蔡百顺

郑州消息 9月20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鹤首南路,一次性通过了业主航盛公司、港区建设局、质监站、设计院等10余家单位联合验收。为郑州园博园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拉开了郑州航空港项目全面进入一期工程交验的序幕。

鹤首南路于2016年6月8日开工,是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最早开工的工点之一。该条道路全长813米,红线宽度30米,双向四车道,属城市支路,东西向连接梅河路、鹤首外坏等纵向主干道,是通向郑州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的外围重要道路之一。

本次交验,首先由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和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道路建设过程的技术、质量控制情况,随后各验收单位分成外观组、外业组、内业组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现场及内业资料的检查。经过为期一天的验收,各单位对鹤首南路工程实体、隐蔽工程、技术资料等都给予充分肯定,评定工程合格,一次通过了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