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利集团到中铁一局考察访问

2017-09-21 11: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谭萧

(西安讯)9月19日,吉利集团考察组李国颂一行四人到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访问。中铁一局西北经营部总经理李刚,建安公司总经理郗宜君等陪同考察。

在考察交流中,李国颂简要介绍了吉利集团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考察的目的,并就西安乘用车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李刚代表中铁一局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铁一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吉利集团的沟通与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期间,考察组一行认真参观了中铁一局荣誉室,从企业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企业荣誉等方面对中铁一局企业实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共同观看了中铁一局企业宣传片。

郗宜君向考察组介绍了建安公司的企业概况和企业实力,重点就企业的优势产品进行讲解。郗宜君同时介绍了建安公司与比亚迪、天津一汽等企业的合作情况,并期望与吉利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西安动车段项目、中铁装备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何磊、谭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