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做好“双节”前的警示教育工作

2017-09-21 11:3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日前,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及重要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做好“双节”前工作警示教育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兴泉铁路项目党工委要求,所属党支部要以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为契机,抓好本单位国庆节、中秋节前的警示教育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亲自将公司纪委发起的廉洁短信,发送到每一位党员与重要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手机上,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严禁各工区、各部门以过节为名互相宴请、互相送礼、大吃大喝,滋生助长贪污腐败的歪风、邪风;严禁借过节之名,乱发奖金、福利以及补贴;严禁过节期间,公车、公物私用,切实将“廉洁风”刮到每一位员工的“心坎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良好氛围。

以案敲响警钟,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项目党工委强调,每一位党员和重要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要通过观看《巡视利剑》警示教育片,做到观有所感,观有所警,以案例中的人与事为戒,牢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水电四局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及轨道公司下发的《轨道交通板块经济管理“十必须”和“十严禁”》等相关制度,强化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要抵得住各种腐败诱惑,时刻敲响“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警钟。

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党员领导干部与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通过观看《巡视利剑》,纷纷承诺,在国庆节与中秋节期以及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政弦,做到拒腐防变永不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制度,遵守职业道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广大职工做好倡廉、助廉的表率。

强化纪检,让警钟长鸣。在国庆节期间,兴泉铁路项目党工委还将安排纪检人员对党员领导干部与重点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工作、行为与作风进行监督,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确保反腐倡廉的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