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兵下连”集训忙

2017-09-21 10:0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近期,安康机务段300余名新工,经过短期的集中培训,已经按需分配至各车间,进入岗前集训期。为促进这些“新兵”尽快融入新环境和新岗位,该段精选名师与新工签订师徒合同,先跟班观看作业全过程,而后又回到车间教室,抽调高级技师和专业管理人员,对劳动安全措施、典型事故案例、作业标准、意识形态等科目再进行深入讲解学习,增强现场感知度,加速新工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其尽快符合岗位素质标准要求。

以下图片是该段客机运用车间高级技师在给新工们讲解机车零部件的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