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个到位”认真做好 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7-09-21 09: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施工环境,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坚持多管齐下,全面筑牢社会面稳控“防护墙”。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做到责任、要求、职责三明确,并对人员进行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工作扎实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打好主动仗,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

二是细化排查到位。组织相关人员对标段内沿线施工点再进行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摸清底子,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及重点人员的活动情况,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事件发生。

三是认真落实到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忠诚履职确保工作实效。经理部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活动期间维稳工作积极研究部署抓落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经理部各部门及所属各工区切实提升办事服务能力,了解职工及群众所需,积极破难题、解矛盾、促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