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获佳绩

2017-09-20 16:5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喻洁

(李伟雁 喻洁)9月14-1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老年体协“迎国庆”第十六届中老年气排球比赛在集团公司太白山培训中心隆重举行。四公司洛阳、兴平两大基地分别派出队伍代表公司参加比赛,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再次夺得团体赛第二名。

此次比赛赛程安排的紧张、有序,短短两天时间内迎战了各公司10支强而有力的队伍。洛阳基地气排球队在赛前就被认为是夺魁热门之一,因为他们连续两年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场上,他们凭借过硬的实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尤其是在第一天中连战7场,高强度的比赛让他们经历了受伤、体力不支等困难,但他们坚强克服,依然奋战在赛场上,力求将水平发挥到极致,为公司争得荣誉。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洛阳基地仍然是最出色的队伍之一。

“保二争一”是赛前洛阳基地主任殷灿千提出的目标,这是对参赛队员,同时也是对基地其他人员提出的目标。回想2012年,集团公司老年体协第十届中老年气排球比赛由洛阳基地承办,临时组建的队伍面临了巨大挑战,以倒数第一的成绩结束比赛。但失败并没有让他们止步不前,优秀的队伍反而成为了学习的目标。他们一直秉持着“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朴素思想,利用业余时间定期组织训练。基地其他人员就是“陪练员”,他们和参赛队员一样在训练场上奔跑、跳跃,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就这样一步步地从当年的“菜鸟”走到了第二名,变成了赛场上不容忽视的强者。努力显然是没有白费的。

在洛阳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之下,气排球运动这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成为了洛阳基地老少皆宜的运动。不仅深受在岗职工的喜爱,也吸引了不少院内退休职工和家属、周边单位、专业排球选手等的“加盟”,充分展示了公司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健康、和睦、幸福、喜悦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