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列出清单贯彻落实中组部国资委加强党的建设两个重要文件精神

2017-09-20 16: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会议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近日,武汉公司按照中组部、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的通知》(中组发〔2016〕26号)、国资委党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国资委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国资党委党建〔2017〕58号)两个文件,下发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落实中组部和国资委党委加强党的建设两个重要文件精神任务清单>的通知》列出详细清单,贯彻落实中组部国资委加强党的建设两个重要文件精神。

清单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建设高素质企业领导人员队伍、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宣传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群团工作等六方面内容,按照相关部门职能分工,具体梳理了6个方面46项具体工作,每项工作都明确了主责部门、配合部门和完成时限。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根据完成时限,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抽查检查,进一步确保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得到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