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组织员工观看《辉煌中国》

2017-09-20 16: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军、高建兵

9月19日晚,央视一套播放纪录片《辉煌中国》,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

《辉煌中国》纪录片第一集《圆梦工程》回顾了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等一个个超级工程,以及堪称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的巅峰之作—港珠澳大桥,领略了近五年来中国基础建设的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编织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图,正在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为工程建设者,员工们观后无比自豪,中国基础建设取得的成就有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努力,争取为国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荣誉。

IMG_1074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