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封感谢信 一段列车服务情

2017-09-20 14: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表扬信:

今天我们一行六人乘坐z179次列车,前往新疆旅游,在车上我们遇上列车乘务员吉生宝先生,对我们非常热情,让我们感到了到家一样,而且非常亲切,虽然是漫长的旅行……使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快乐!我们很感谢列车员的辛勤工作,这是我们对列车员的高度评价,使我们有一个快乐的旅行!谢谢!

旅客:殷俊生 李英  马凤霞等

2017年9月19日,z179次列车从北京车站开出了,11号车厢上来了六位老人坐车从北京到乌鲁木齐旅游,由于是第一次坐火车进行长途旅行,对列车上的设备设施不是很了解,乘务员吉生宝忙完手上的工作后,对老人们进行了询问并细致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了车内设备的用途,危险性。并告知老人们有事了随时叫他。一路上,为了给旅客提供整洁的旅行环境,吉生宝在车厢里不停的忙碌着,开门,打扫卫生,为重点旅客打水,泡面,帮助带孩子的旅客照看小孩,搀扶老大爷如厕,忙的不亦乐乎,汗水浸湿的头发,可他却一直乐呵呵的为旅客服务,他的工作举动,都被周围旅客看在眼里,六位老人提议给吉生宝写封表扬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响应,当列车长巡视车厢时,这封表扬信就交在了贺真泽车长的手上。收到感谢,吉生宝有些意外,作为列车乘务员,他们每天迎来送往不知道多少旅客,服务过的重点困难旅客不计其数,但这次,旅客送来的感谢信,言辞中,充满了感谢,一封简短的手写稿纸信却令他感动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