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油!争做“四标达人”

2017-09-20 09: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9月18日15:30分左右,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从乌鲁木齐客运段大礼堂中传出来,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北京车队深化“四标”活动、争做“四标达人”技能竞赛。为进一步在全体职工中推进“四标”活动,该车队根据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这次竞赛,提高了职工们的素质和学习的热情,提高了职工们的士气和凝聚力,各岗位都积极参与,形成人人争做“四标达人”的氛围。特别是北京七组,利用退乘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北京七组列车长马赢说:“内在的谦虚+外在的霸气=北京七组。 北京七组棒棒哒,我们会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