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深入连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9 09: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罗军伟

9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莅临江苏省扬州市连镇项目部驻地,深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员工座谈会,对项目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熊书记指出,一是要把控好劳务队伍准入关,招标程序上要合法合规不踩红线,劳务队伍业绩上要讲诚信、重合同、能力强;二是把征地拆迁工作摆在当前首要位置,要早部署、早介入、早开展;三是做好四电专业接口协调对接工作,通过接口对接来优化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落实“三中一大”制度,围绕项目生产为中心,以“双创”行动为核心,镜头不换,调子不变,打造具有影响力、示范性、党员群众认可的企业党建品牌。

项目经理徐世凯做了表态发言,要把分公司党委提出的要求落实到位,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盼,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抓住机遇,努力把连镇项目部做强做优,为今后的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冯文斌、罗军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