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旅客丢失钱包 随州铁警捡到交还

2017-09-19 09: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2017年9月18日,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李忠在随州站进站口捡到一个钱包,经过多方查找联系,最终交还失主。

当天11时许,正在进站口值勤的民警李忠发现安检仪旁边有一个棕色钱包,立即捡起高声询问是谁的钱包,问了几遍后无人认领。李忠便打开钱包检查,发现钱包内有现金400多块,信用卡、银行卡4张,大额购物发票1张,还有“吕某”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等物。李忠估计钱包应该是这位吕先生的,便通知广播室播放认领启事,结果半个小时过去了,也不见失主来认领。

于是,李忠依据吕先生的身份信息上网查询,发现吕先生已经乘当天中午的D5249次动车于11时29分离开随州前往为襄阳。李忠又经过多方查询,找到吕先生的联系方式,并与吕先生通了话。原来,吕先生是新疆乌鲁木齐市人,几天前来随州出差为公司采购产品,现正在随州至襄阳的动车上准备返疆,上车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正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得知铁路警察捡到钱包的消息后,吕先生喜出望外,当即从枣阳站下车返回随州,到车站派出所值勤室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及物品,临走时,拉着民警李忠的手连声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