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莅临安六四标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7-09-19 09: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莅临安六铁路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此次检查为期三天,以现场调研、实地监督、内部资料审核、开总结大会等方式开展。检查组先后到达安六铁路项目的王家隧道、上寨隧道、响水河特大桥、前方指挥部水城站改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随后,对项目内部资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针对安全、质检、合同、设备等部门的资料,检查组更是严格把关,认真查阅。

检查组针对本次检查召开了总结会,首先提到,安六铁路整个项目,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各部门资料比较齐全,现场管理顺利,未发生安全事故,安全质量工作有序进行,安全防护工作基本达到要求。检查组还对安六铁路项目部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帮扶,并就项目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为中心,保障工程安全有序进行;要把写的做下来,做的写下来,相关资料做好保存工作,做到有据可查。

安六铁路项目经理卢红雄表示,项目部上上下下将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安全预警管理到位,加强项目执行力,严格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勤跑工地,努力排除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争取给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