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在镇平火车站召开安检反恐工作现场会

2017-09-19 08: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郭永林

9月14日,郑州铁路局在南阳车务段镇平车站召开全局安检反恐工作现场会。

来自该局各车务段主管副段长、客运科长、站长;各直管站客运主管副站长、客运科长;郑州客运段乘务主管副段长、乘务科长;京广客专、郑西客专、河南城际有限责任公司主管领导;郑州、洛阳公安处主管处长、安检反恐主管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观摩了镇平车站“人脸识别”自助实名制核验设备和候车厅公安反恐应急中心,并观看了反恐实战演练。下午,镇平车站、镇平站公安所、南阳车务段先后做了经验交流发言,郑州铁路公安局、客运处有关负责人和路局分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重要讲话,对当前的铁路反恐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今后的安检反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