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泄洪系统项目部2017年第二次质量监督现场迎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8 16: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华,郭建

9月16日,连绵的细雨终于离去,足木足河上空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和暖阳。下午3时,国家水电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专家组莅临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双江口水电站泄洪系统项目部,对现场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此次检查级别高、规格高,项目经理马天昌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要求所有部室严阵以待,完备内业资料,现场管理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抓安全、抓质量、抓文明施工,向专家组展示出项目部的管理水平、技术水平、质量水平。

国家水电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专家组首先来到进口工区,对深孔泄洪洞和洞室溢洪道洞内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整体施工质量做了积极评价,尤其对两个洞室的开挖整体状况、支护质量、锚杆质量等工作面提出了充分赞扬和肯定。随后,专家组一行又驱车来到项目部试验室,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材料规范化存放让专家们眼前一亮,而高质量的试验成品、归整有序的试验数据也得到了专家们的点头称赞。

据悉,此次检查将持续5天,专家组将分别对现场施工质量和内业资料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指导,并根据检查情况编写报告、通报结果。面对上半年第一次检查时取得的成绩,项目部将戒骄戒躁、稳扎稳打,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施工,以精益求精、更上层楼的态度建设项目,把公司在西南地区水利市场的品牌越打越响!(王华,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