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2017-09-18 15: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近日,为强化作风建设,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全员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专题片《巡视利剑》,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观看后,全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片中的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时刻意识到反腐之利剑高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

最后,项目书记陈文成指出,《巡视利剑》可以看出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巡视看似在反腐倡廉,实则在政治巡视,并且全覆盖,零容忍,威慑常在。基层党支部也应该经常“巡视”,即党内监督,结合群众监督,结合“两学一做”,把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这些显而易见的却又根本性的政治问题彻底消除,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观看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