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迈向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国”——2017“质量月”活动 启动仪式

2017-09-18 09:5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雷涛

( 侯雷涛)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中建市政台州沿海高速PPP1-3项目部隆重举行了以“迈向质量时代 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翟阳要求大家要积极、充分地参与到“质量月”活动中来,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质量意识,强化质量理念,提升项目部质量管理水平,紧紧围绕主题,加快质量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打造优质卓越的质量品质,并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始。质量部经理侯雷涛传达了“质量月”活动文件精神,并宣读了此次开展的活动方案。随后,项目全体人员观看了质量事故警示教育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项目部还将开展包括质量检查与整改、质量教育培训、质量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的“质量月”活动,将“质量月”活动的最终目的落实到现场质量管控上来,解决生产中的质量通病,切实提高工程质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