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项目举办职工集体生日

2017-09-18 09:5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敬波、谢艳梅

本站山东淄博讯:9月1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为当月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当天晚上,集体生日在项目餐厅举行。项目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并为6名过生日的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生日聚餐中,过生日的员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1993年出生的袁梦玮说道:“以前从来没有在项目上过集体生日,来济青也见证了很多奇迹,我为自己是一名济青人感到骄傲1大家还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相互送上生日祝福,分享着快乐和喜悦。

该项目员工都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济青高铁项目建设,走到了一起,挥洒青春汗水,奉献青春力量。身在异乡,为工作奉献,与家人团聚少了,与朋友聚会少了,但是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共同庆祝生日,这些举措都让每一位员工感到温暖。

集体生日,凝聚着大家的深厚友谊,折射出整个项目的激情与活力,触动着员工心灵深处的情愫。集体生日的举办,增进了项目员工的沟通,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

图片说明:

图1、过生日职工集体合影

图2、职工正在许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