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体检”防“病患”

2017-09-16 21: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焦元 齐杰)9月12日,吉林车务段干部分头行动,来到管内各车站,帮助职工防范安全风险。

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该段立足现场实际,坚持超前防范、深挖细查,发挥干部作用,找准问题症结,解决管理“病根”,有效提高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该段给干部“体检”,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业务科室管理人员的责任,通过自己查、逐级查、集中查的方式,防治管理“病患”。他们成立7个专业检查组,到管内车站复查突出问题,补强管理短板。今年下半年以来,该段已解决管理问题34件。

为解决落实不到位、管理打折扣、考核低质量、整改无跟踪等问题,该段对调车作业、施工监控、人身安全、道口管理、作业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并建立问题库,做到边查边改、限期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