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徐铁路新沂制梁场首桩开钻

2017-09-15 18: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9日下午,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连徐铁路新沂制梁场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该制梁场正式进入施工生产大干阶段。

为确保首桩顺利开钻,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沟通,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保证了工程施工工作面。同时,项目部科学安排施工组织,优化资源配置,全力协调人力、物资、机械、施工用电等资源及时到位。项目部切实加强现场管理,不断克服高温酷暑、雨天水涝等困难,合理制订施工生产计划,明确节点目标任务,坚持早交班、晚碰头,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了现场管理有序推进。项目部还严格落实现场标准化管理要求,严把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关,派驻专人盯控,实现了现场生产有序可控。

据悉,新沂制梁场负责东海特大桥407号墩至1248号桥台808孔箱梁、沭河特大桥0号桥台至46号墩38孔箱梁预制及架设以及线下5公里钻孔根桩1028根、扩大承台基础29个、承台126个、墩柱155个等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