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奥会配套工程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8标开工

2017-09-15 18:4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礼

9月7日,由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承建的延(庆)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8标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中连接延庆赛区和张家口赛区的主要公路通道,建成后对于保障冬奥会、完善河北省高速路网、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促进沿线地区旅游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自进场以来,中铁四局集团四公司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8标项目部首批筹备人员不等不靠,发扬快速反应的优良作风,提前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主动创造施工条件。为了尽早打开工作面,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征地拆迁领导小组和施工现场领导小组,制订了征地拆迁推进计划,还制定了安全施工管理办法,并对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人员进行了专项岗前安全培训。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项目部最终确保了此次清表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下一步掀起大干高潮打下了坚实基础!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8标段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境内,线路全长7.4公里,计划工期26个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