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云TJ12标举行基础知识摸底考试

2017-09-15 15: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世杰

近日,清云TJ12标项目会议室一群年轻的技术骨干及新成员正在奋笔疾书,静悄悄的氛围中只传出了沙沙的写字声。原来清云TJ12标为了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和人才培训工作,召集施工一线技术员、试验员及师徒对子举行了一场基础知识摸底考试。

此次考试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施工一线技术员对技术知识、安全质量管理知识、测量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是对近期导师带徒成效的检验。笔试试题包括技术、测量、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考试交卷后,由项目总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考试内容,由相关部门专业人员答疑并做引申讲解,交流工作方法。项目总工指出:一是学习不能拘泥于单一的分工,这样掌握知识的途径很窄,相互之间要多交流学习;二是不仅要指导技术上的工作,同时还要教会员工高度重视安全管理;三是要找到差距,弥补不足,不仅要纵向深入,还要横向发展;四是要打好技术基础,加强业务能力、沟通能力;五是敦促师傅制定好为期一年的师徒关系,争取一年内带出能独挡一面的好徒弟;最后要求新成员及技术骨干要学会吃苦、勤学好问、有一颗向上的心。

据悉,该项目部将会继续组织学习培训,加强部门轮岗,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劲往一处使,努力创效,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向业主和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

参考人员正在认真答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