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承办路局党支部书记实训班现场会

2017-09-15 15: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洁 王海洋 崔茹峰

9月12日上午,路局专职党支部书记交流实训班现场参观了济南西机务段党支部建设成果。

该培训班以“明主责、谋主业、强主体”为主题,对全局各单位部分专制党支部书记进行短期实训交流,引导党支部书记找准定位强化主责意识,增强本领强化主体作用,着力形成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强击达标、提质增效,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牢组织基础!

在现场会中,来自全局的党支部书记参观了该段美丽广尝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室、安全警示室、安全漫画墙、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段区环境,在大车驿站驻足休息,还参观了济西检修车间党员活动室、济西运用一车间党员活动室和济西运用二车间党员业校。在党员活动场所中,该段党总支书记向在场支部书记们详细介绍了各项特色做法,交流了在支部层面开展各项工作、强化政治学习、激励党员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的工作经验,并展示了各车间的工作学习台帐。在场支部书记纷纷拍照留念、询问交流。

(盛洁 王海洋 崔茹峰)

图一 济南西机务段承办路局党支部书记实训班现场会。

图二 支部书记们翻阅该段济西检修车间台账资料。

图三 支部书记参观该段济西运用二车间党员业校。

图四 在该段党徽闪耀广场,支部书记们在观看宣传展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