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安全平稳度汛期

2017-09-15 13: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9月14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防洪度汛工作接近尾声,进入最后总结阶段。

运输处电力机车队为能够安全平稳度过汛期,严格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紧跟公司、运输处防洪度汛部署,结合机务运用实际运输情况,做好汛期工作安排,积极应对汛期。在防汛期间,做到防洪知识广泛宣传,防洪工作高度重视。通过QQ群、学习会、小教育对汛期行车安全知识进行学习,谨记防洪重点地段,并进行汛期防洪、人身安全闭卷考试,做到全员参与考试并全部考试合格,对防洪知识循环播放,让防洪知识随时可学,在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防汛及安全风险预控知识竞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明确汛期工作重点,做好防汛工作,充分认识到异常气候条件下防洪工作的严峻形势,对机车进行检查,确保雨刷、车顶受电弓、撒砂装置、走行部、机车车顶和重联插座房漏雨作用良好,汛期防洪值班人员24小时手机通常,认真做好防洪值班工作,不良天气时管理人员进行添乘,乘务员集中精力、嘹望彻底,遇有险情时果断采取措施,情况不明时不盲目行车,宁可错停,不可盲行。

在整个汛期过程中,运输处全员上下一心、通力协作,6月21日、6月23日、7月6日、7月21日、7月26日、8月12日、8月15日、8月18日等多次强降雨未对行车造成影响,确保了行车安全和运输通畅。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