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机运动吧里的“张怡宁”

2017-09-15 13:4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自9月13日安康机务段第三届“安全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后,引起全段新老职工的关注,引出不少藏于300名新工中的体育爱好者。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安康机务段运动吧里的乒乓球桌上多了一张新面孔,还是位女将。她一头精炼的短发,两腿跨立,重心压低,眼不离球,正适应对方的节奏,随她步伐起伏的短发使她整个人神采飞扬,散发光芒。攻球、拉球、弹击,乒乓球桌上正播放着一首铿锵顿挫的歌曲。两场下来,她获得观看者的不少称赞,称她为安机运动吧里的“张怡宁”。

她就是化验新工赵淼,“一直爱好打乒乓球,以前在校队打,为学校争光,若是段上再有乒乓球比赛,我一定会踊跃参加,争取给班组、给段里争光1赵淼微笑着说到。

“赵淼,时候不早了,该走了”从羽毛球场走过来的陈瑞洁边擦汗边说。“好,明天得来早点,好占上位子,多玩会”赵淼依依不舍地和对手说了再见,并约好明日再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