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开展项目精细化管理调研

2017-09-15 10: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洋、韩科光

(本报讯 汪洋、韩科光)9月12日,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机关调研组到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进行项目精细化管理调研。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晗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随后以交流座谈的方式针对项目管理以及总体经营发展状况,让大家罗列出现阶段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对于问题提出好的建议和解决办法。最后何书记对所有问题、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并提出项目部下一步经营工作重点和目标:项目各级领导要重视各部门间所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以及加强各部门间的培训学习,积极投身到企业全面深化改革中去,紧密结合项目管理实际,制定相应的进度、安全、质量、成本考核办法,避免出现吃“大锅饭”现象,为公司、项目培养复合型人才。

此次座谈会为项目后期管理及生产经营指明了方向,为更好的打造出精品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610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