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陕铁院顺利举行

2017-09-15 10:4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以音乐为伴,与高雅同行。2017年9月14日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交响乐团“新丝路”畅想音乐会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陕铁院”)临渭校区文体中心举行,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约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交响乐团用精彩的表演给陕铁院师生带来了一次次视听冲击:交响序曲《红旗颂》、男女生重唱《共和国之恋》、管弦乐《现代韶光》、电影《海霞组曲》、管弦乐《北京喜讯到边寨》、交响组曲《红色娘子军选段》、男女生重唱《我爱你,中国》、拉德斯基进行曲等。

《北京喜讯到边寨》以充满激情的旋律,生动勾勒出边寨人民听闻喜讯后的狂欢场景,表达了陕铁院师生欣喜若狂的欢乐气氛和喜气洋洋的心情。《拉德斯基进行曲》轻柔和欢快,表现了同学们团聚奋发的呼喊,点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吃苦奉献,拼搏争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