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2017-09-15 09: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近期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中水电四局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片第一集《利剑高悬》。  

《利剑高悬》中王珉悔了,苏树林哭了,武长顺白头了,他们的忏悔给观看者带来深刻而惨痛的教训,使全体人员感受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迫切性和从工作实际出发,把巡视监督结合项目生产,不断加强自查自检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责,严格执纪问责,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必要性。  

通过观看《巡视利剑》,使项目部全体党员职工受到了精神和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为自己守住道德底线,为企业守住效益底线,切实履行职责,真正做到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建风清正气的地铁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