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到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4 18:4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9月14日16时许,原铁道部总工程师、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特别顾问、工程院院士何华武在成贵铁路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张国力及成贵铁路乐山指挥部、中铁二院有关专家10余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一线,来到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部正在施工的无砟轨道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大渡河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何华武院士每到一处都对关键工序仔细察看,并详细询问中铁二院及现场技术人员,在无砟轨道CRTSIII型板精调作业面前,何华武院士及检查组专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仔细观看了现场人员对CRTSIII型板精调施工,详细询问了该项目施工组织、计划和安排,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对项目部安全措施、现场管理、施工进度及文明施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是我国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铁路轨道结构,该结构具有平顺性、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耐久性好,维修工作少等诸多优点,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轨道技术之一,这也是中铁四局二公司首次施工CRTSIII型板式无砟轨道。

该部担负单线47.71km的无砟轨道施工任务,铺设及精调CRTSIII型板8726块,无砟道床道岔共17组,截至14日,完成底座板单线40余公里、灌板单线施工20余公里,累计完成施工产值21.42亿元,占合同造价24.8亿元的86%。(郭建)

何华武院士(中)指导无砟轨道施工.jpg

何华武院士(中)指导无砟轨道施工

何华武院士仔细察看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jpg

何华武院士仔细察看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

张国力总经理(右)听取汇报.jpg

张国力总经理(右)听取汇报

张国力总经理详细察看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jpg

张国力总经理详细察看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

何华武院士(左)、张国力总经理交流.jpg

何华武院士(左)、张国力总经理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