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中的涟漪

2017-09-14 18: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志婷

又是一年开学季,同事都带着孩子回家上学了,此时此刻,浮想联翩......心里翻起一阵涟漪。

作为一名成都地铁项目施工管理人员,一年四季漂泊在外,为了城市的发展,天天与钢筋、水泥、混凝土打交道,没有城市人的光华亮丽,没有稳定的生活环境,只有默默奉献来升华城市的品位。为保证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部全力以赴追赶工期,没有节假日,不管严寒酷暑,都要坚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时间见证一切,截至目前,成都地铁项目有着标准化的办公、生活及施工营地、有着四川最大的制梁常

但是细细回想......自己陪伴孩子的时间屈指可数,错过了太多的时刻,错过了孩子第一次喊妈妈,错过了孩子长出的第一颗牙,也错过了孩子迈出的人生第一步。每当回到家,孩子不让陪她玩,不让抱,哭了找奶奶的时候,那种痛,那种心酸,那种无奈,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是的,这便是心中的涟漪。(薛志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