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友我为你歌唱

2017-09-14 17:1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吕喜龙

(杨军 吕喜龙)“送战友,踏征程……”9月4日0时30分,固原车务段固原站候车室“红色六盘”服务台播放起军旅歌曲。125名即将搭乘K1085次列车复员回家的老兵们整齐划一地在候车室端坐候车,车站客运值班员王丹带领佩戴“拥军爱军做贡献”绶带的青年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给老兵们送茶倒水、提送行李,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

固原车务段提前制订运输方案,在固原、平凉站分别推出“红色六盘”“崆峒彩虹”特色服务台迎送子弟兵。服务台工作人员主动与部队联系协调,提前了解新老兵乘车人数、去向和乘车日期;设置24小时热线电话,随时解答新老兵在旅途中遇到的难题,并添置了针线包、保温桶、饮水机等服务设备。此外,他们还开展了“战友我为你歌唱”军旅歌曲点播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