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前培训辅警提素又提“智”

2017-09-14 17:1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新来 杨明成

(毕新来 杨明成)为提升一线辅警的警务技能,连日来,开远铁路公安处各基层派出所对新入职的263名辅警进行了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一线勤务需求,开设了巡逻、盘查、看守、徒手攻防、警械使用等警务技能培训课程,同时还针对辅警的职业道德、工作纪律、内务管理、警务礼仪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

在此基础上,为确保辅警队伍能随时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开远铁路公安处结合基层一线勤务模式、警力部署,先期举办了基层公安派出所小教官培训,并针对一线实战需求,集中进行了盾牌与警棍攻防术、擒拿格斗等内容的专题教学。

参训结束后,基层小教官负责本单位辅警的日常训练,以职业日常教育训练为主,全面提升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使他们提素又提“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