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货运调整收费站工程项目撸起袖子大干实现双确保

2017-09-14 10: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杨  涛

本站讯:为全面落实深圳市政府办公会决议中《关于加快深圳货运调整收费站工程建设进度及节点计划的要求》,承担该项工程建设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所属项目部于9月13日下午召开动员大会,决定开展“大干三个月”劳动竞赛,撸起袖子大干,确保节点工期和进度计划目标任务的完成。

这个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市新建四座货运调整收费站与既有南光、龙大、盐排、盐坝、清平、水官、东部过境等高速公路平行或交差,不仅每天车流量比较大,其中罗田收费站龙大高速公路日车流量高达30万国辆,而且坝光收费站工程横跨盐坝高速公路,一面环海需要进行土石方填筑,另一面地处山坡又需要进行土石方的开挖,两面的落差高度相差达50多米,加之四座收费站之间间隔路程比较远,最远距离达到120公里,给工程现场管理和施工生产带来相当大的困难。

为了切实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该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采取了许多抓节点、抢进度和保工期的有效措施,效果也十分明显。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和建设单位对工程工期的调整,该项目部落实市政府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决议精神,从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节点和工期上下功夫,在全面进行工作计划调整,合理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的同时,并在全线开展“大干三个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计划”的劳动竞赛,于9月13日下午召开了施工生产动员大会,特邀请深圳高速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杜猛,深高速货运组织项目管理处总经理李俊波,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参加。会上,建设单位领导就如何完成春节前各工点节点工期目标进行了具体地安排和部署,提出了高标准的建设意见和要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代表施工单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认真落实市政府专项会议决议,一定按照深高速建设公司和深高速货运组织项目管理处的节点计划、工期目标和总体规划的要求,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春节前节点计划目标的全面实现。

(张光林  杨  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