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速度再创纪录 6个月实现拎包入住 中铁二十局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711学生宿舍楼圆满收官

2017-09-14 10:0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云

本站9月13日贵阳讯(  强云)“一个字,美。”9月13日,抱着棉被刚刚跨进贵安职业学院711宿舍楼大门的黄小奔和他的舍友,异口同声地赞叹道。由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州公司贵安职业学院项目指挥部承建的二期711学生宿舍楼再创贵安速度新纪录,从开工到入住,6个月达到拎包入住,确保学院按期开学和学生顺利入住,为社会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今年开工以来,该指挥部向全体员工发起了“下最大的决心,尽最大的努力,千方百计确保学校按期开学、学生顺利入妆的号召,达到创誊创效。

抓开工: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春节喜庆团圆之时,指挥部30多名员工全部按时归队,展开施工前的场地布署、测量放样、施工图复核、编制方案和开工报告,3月6日第一根钻孔桩正式开钻;

抓进度:开工以来,领导分工包片,责任到头;对工班实行周计划、周考核、周兑现奖惩;落实执行“上午提出的计划,下午务必到场,下午提的计划,次日中午务必到潮的保障服务要求,指挥部日碰头、周例会从未间断,持续开展劳动竞赛和评先评优活动,使宿舍楼圆满按期收官,刷新了一期开创的1月开工10月入住的贵安速度,实现了3月开工9月入住的新纪录。

抓质量:大力开展科技攻关,向质量通病说“不”。优化外网,在管沟底增加10公分垫层找平,有效避免管道变形造成漏水;室内管网使用新材料,改墙面使用聚氨纸、厕所底部采用GS防水涂料加防水卷材,起到防渗防漏的作用,达到了管道一次打压成功、室内无漏无滴、使用无投诉;

控成本:技术人员从质量可靠、经济实用、美观大方出发,深入研究图纸,充分交流意见,合理合规优化砌体20多处,实现了节能、节地、节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