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利剑”行动攻势凌厉 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2017-09-14 09:3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振超

自开展“利剑”行动以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强化警种部门协作,重拳出击,连日快速破获多起刑事案件,为旅客及职工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最大限度保障了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奠定良好社会治安基础!

7月18日,乘警支队接太原南站派出所警情通报:当日Z270次旅客列车太原南站下车旅客贾某报称,其黑色PRADA牌手包(内装现金2900余元以及信用卡、驾照等证件)丢失。接报后,乘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太原、石家庄、临汾等地开展调查。经工作,发现史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1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经讯问,史某对其在Z270次旅客列车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19日,K1568次列车运行至正镶白旗至化德区间时,乘警刘亚冬接旅客李某报警称其携带拉杆箱丢失,内有索尼牌笔记本电脑1台(价值6000元)以及衣物等物品。接报后,公安处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8月23日,侦查员将涉嫌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二人抓获。经讯问,该二人对盗窃拉杆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25日,K1383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查布嘎至开鲁区间时,乘警张浩接旅客朱某报称其拉杆箱丢失,内装现将2000元、食物及衣物等。接报后,公安处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侦查,确定嫌疑人许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后专案组在地方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通辽市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经讯问,许某对其盗窃拉杆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5日,查布嘎车站公安派出所接查布嘎火车站赵某电话报警称,其放在查布嘎火车站货运室宿舍内的1600元现金和一件上衣被盗。接报后,查布嘎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9月6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归案。“9.5”入室盗窃案仅用15小时成功告破。(管振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