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阿达驻车公司黄山地面泊位正式运营

2017-09-14 09: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雅蝶 张镇轶

本报9月13日黄山讯 (赖雅蝶 张镇轶) 9月11日,中铁二十局阿达驻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市中心城区路内公共停车泊位正式运营收费。

黄山市中心城区内共有路内公共停车泊位近4000个,涵盖所属区域各大路段。本次正式运收费停车泊位800多个。目前,自建老卫校地块公共停车场项目在10月份可完成交付,滨江饭店西侧地块公共停车场项目的建设也即将全面启动。

该公司为中铁建系统首家致力于停车场管理投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的专业驻车公司。目前,驻车业务已发展到十几个国内大中城市。黄山项目公司自去年开工建设到今年部分运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与以往传统人工管理方式不同的是,在本次运营管理的路内公共泊位中,共有258个公共停车泊位已完成智能化改造。每个停车泊位下都安装了地磁检测器等车辆感应系统,一旦车辆驶入或离开,地磁检测器会发出信号,并传送到收费管理人员手持PDA中。通过这种智能化监测、管理方式,不仅节省了人力,还提高了计时的准确性。

在今后两年内,公司还将对黄山市中心城区具备条件的路内公共停车泊位继续开展智能化改造工作,并与自身新建的公共停车场一起,形成覆盖全城区的立体停车网络。同时,加快停车诱导系统建设,将在全城区内彻底打通路内路外停车信息共享渠道,市民将可以通过APP、支付宝、微信进行缴费,并可享受到查看空余车位情况、提前预订停车位等便捷服务。

公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黄山模式”。建立“城市级”多元化、全方位、多层次的交通及停车感知体系,让科技服务于智慧交通、智慧泊车。

老卫校停车项目施工现场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