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堡子湾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重点区段开展签约回访活动

2017-09-14 08: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投稿人:王帅

按照公安处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大会”“十一黄金周”“十九大”等当前面临的重大安保任务,为提升管内线路安全防控水平,增强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法制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9月13日,堡子湾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重点区段养殖户家中开展签约回访。

期间,民警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品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养殖户普及爱路护路、反恐防暴等法律知识,利用生动案例向养殖户宣传牲畜翻越护网、穿越线路、破获护网会给自身和铁路带来危害性,使村民明白爱路护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树立了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同时民警向村治保主任详细了解了村中情况,询问是否存在涉恐涉暴等不稳定因素,对反恐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普及教育。

期间,出动民警4人次,走访重点区段养殖户5户,签订《爱路护路协议书》5份,受教育群众2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投稿人:王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