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之树生根一线

2017-09-13 17:4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济南工务机械段开展工务机械车运行安全专项整治并取得成效。活动中,他们集中发现、整治了一批威胁工务机械车运行安全的突出隐患,确保工务机械车运行安全稳定可控。

该段充分借鉴机务运用管理的经验,梳理相关运用安全的管理制度、作业标准,并结合实际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做到分工明确、职责具体、落实到位;明确机务调入人员和车间指导司机的职责范围、工作分工及月度化指标,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

该段建立完善工务机械车作业任务单制度,明确运行径路、线路条件、运行揭示调度命令等作业环节;严格落实数据分析考核制度,对分析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库。

同时,他们组织全段工务机械车运用司机和指导司机参加技能培训,确保参培人员考试过关;并通过考试对照查找问题,制订专项整治方案。

通过专项整治,该段发现问题12个并已全部整改,为9月集中修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梁 超 孙善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