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表演赛一展风采

2017-09-13 16: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宗阳 郑睿

(韩庆潇 李宗阳 郑睿)9月4日,吉林机务段吉林运用车间在段检修库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技术表演赛。

以前,技术表演赛都是业务能手上台示范,而这次,舞台上出现了新面孔,他们是今年新入路的职工。

对于这些刚刚走出校门的新人,吉林运用车间领导高度重视,制订详细的培训计划,并逐项督促落实。他们邀请段里的技术标兵做指导,开展了两个星期的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新职工学习了HXN5型机车检查、信号旗及手信号标准化作业、机车无火回送操作等知识。为检验新职工的学习成效,该车间通过“两日一考、四日一查”的方式,有选择性地进行补强培训,大大提高了培训效果。

新职工技术表演赛当天,车间主任及党总支书记亲自担任评委,主管安全和设备的副主任负责全程安全防护。新职工们刚参加工作就有机会登上舞台一展风采,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获得了台下一片叫好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