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查隐患确保作业安全

2017-09-13 16:5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裕锦

(柯裕锦)9月上旬,梧州车务段紧扣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要求,深入现场查隐患、找问题,并做好问题整治,全力确保作业安全。该段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对照高铁安全、接发列车安全、调车作业安全等10项重点,每周核查车间、车站问题整改情况,加强问题跟踪,实行闭环管理机制,明确相关责任人员和整改时效,确保问题及时销号;强化检查任务量化核查,督促管理人员做好工作写实,动态掌握现场情况,防止现场安全控制不力等问题的发生,为生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从状元到教练
下一篇:编组场上除草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